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中農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中農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中農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中農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中農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中農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國泰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嘉澤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群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健鼎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相關股票-聯發科

登記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我找到長期飯票了,這是我們簽的合同。 2.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3.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4.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5.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吃你的飯 做你的 老婆。 6.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7.點贊的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8.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9.月下伴君夜已深,花下與君把酒分。 10.我愿與君立黃昏,灶前笑問粥可溫。 11.余生請多指教。 12.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13.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14.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15.今天我做了一筆非常驚人的買賣,我花了九塊錢,買了個人回家。 16.江南無所有,聊贈一婚約。 17.第一次做人家老婆,有時候做的不好的地方,就請按照我的來,謝謝。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0.這不是塵埃落定,這是故事的剛剛開始。 21.惠而好我,攜手同行。 22.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23.大吉大利,今天結婚。 24.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25.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26.今天民政局發對象,就去領了一個回家。 27.重獲新生,買定離手,恕不退換,結婚證已撕。(不是真的撕) 28.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29.持證上崗,合法開車。 30.以后一起打呼呀! 31.此后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32.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33.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34.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較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35.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36.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37.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38.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39.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40.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41.較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4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43.我被豬拱走了。 44.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45.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46.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47.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48.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49.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50.時間把你和我變成我們,因為有你,所以步履不停。 51.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2.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5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5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55.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剛好是你。 56.明天生動而具體,有且僅有一個你。 57.愿歲月靜好,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58.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59.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60.余生,我們一起走。 61.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情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的更緊。 62.你是我獨立制作的電影,是主角和主題,是叫囂的信仰。 63.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64.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65.喜歡我暗戀我的人都散了吧,有主了有主了。 66.喏!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67.除了畢業證,駕駛證,又考了一個結婚證。 68.點贊份子錢可以打八折。 69.帶著男朋友出門,牽著老公回家。 70.爸,你養的花,被人連盆帶花端走了。 71.最近別隨便買東西了,開始攢錢吧,因為你們馬上要交份子錢了。 7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7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74.攜帶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75.愛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76.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77.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78.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79.人生較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80.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81.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82.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83.我的世界因為你閃亮,我的生活因你而瘋狂。 84.不要讓別人喊我喊逗比,那是只屬于你的專屬。 85.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86.發了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87.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88.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89.我被豬拱走了 90.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 91.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92.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9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94.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5.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96.感激上天讓我遇到你,從此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我的世界全是你。 97.我一個人時,想到處轉轉,兩個人時,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98.我是困不住的野馬,卻只想做你懷里的貓。 99.不求你驚艷我年少時光,只愿你溫暖我余生歲月。 100.落葉歸根…我……歸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晚風淺淺,思緒悠悠 咖啡廳內,燈光迷離,觥杯交錯 多情的薩克斯肆意地吹著 朦朧著淡淡的情懷 釅色醇純的紅酒,飲后唇齒留香、余味幽長 猶如高貴優雅中透著冷艷的嬌媚女子 需靜心欣賞和耐心品味 浪漫的紅酒,飄蕩著醉人的柔情 女人賦予紅酒生命,紅酒讓女人的生命更加精彩 品紅酒的女人,如同精心儲存多年的老酒 退卻了那份青澀與稚嫩 沉靜,恬香,醇厚 透著淡雅的香味,含蓄而深刻 品紅酒的女人,孤芳自賞時也充滿優雅自信 風情與魅力并存 那是一種難以言表精致的浪漫 品紅酒,是女人生命中最典雅的浪漫與追求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深夜,躺在床上,睡意已濃,突然,一只蚊子嚶嚶嗡嗡在我耳際縈繞,惹得我睡意全無。為了睡個安穩覺,我只得爬起來,擰開電燈,四處尋找其蹤。就在此時,不知為何,心頭掠過熟悉的往事。 兒時,家住農村,每逢入夜,蚊子便成群成群地出來覓食。由于蚊子的敏銳度極高,無論你躲在哪里,它總能把你找到,然后在你不知不覺間咬你一口。于是,當你感覺奇癢無比時,它已飽餐一頓,拍打著輕盈的翅膀得意洋洋地揚長而去。而留在你身上的就是一個個丑陋的疙瘩。 不知為何,那時的我特別招蚊子喜歡,母親說那是因為我的肉香。所以,無論何時何地,我的腿上,臉上……只要是稍有一點肉外露的都會被蚊子咬出幾個疙瘩,然后我就會一邊撓一邊哭。那時候,母親看著我狼狽樣兒,除了拿著一塊布不停地在我身上甩來甩去為我驅趕蚊子外,也是束手無策。 最艱難的是在吃晚飯時,母親不僅要一邊吃飯,還要一邊為我驅趕蚊子。也因此,母親常常吃不安吃不飽。我曾有好幾次夜里醒來時總會聽到母親的肚子在咕嚕咕嚕地叫,于是我便問母親:“您的肚子怎么啦?”母親輕撫我的腦袋說:“今晚忙著為你趕蚊子,還沒吃飽呢。”聽著母親的話,我內心的柔軟處似乎被誰戳了一下,隱隱作痛。 這樣的日子是數不勝數的,但母親一如既往,總要為我驅趕蚊子。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每晚,我總會在睡夢中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陣陣細細碎碎的聲音,然后眼前是一束模模糊糊的光在晃來晃去。我被這樣的情景驚醒了,于是睜開惺忪的睡眼,卻發現,原來是母親。她手握一盞油燈,從床的這邊照到那邊,又從床的那邊照到這邊,有時我會看見她快速地將油燈湊到蚊帳一角,接著耳邊就會傳來一陣嗡嗡嗡的響聲。這是母親夜里用油燈為我捉蚊子。 說也奇怪,每天晚上入睡之前,母親已經把床整理好了,每一處的蚊帳也都確保沒有任何縫隙了,并用油燈將躲在蚊帳里的蚊子捉了,可到了半夜,還是會有蚊子出沒在帳內。母親是敏感的,每當這時,她總能“嗅”出來,于是,細碎聲響起,油燈晃動。而我,在母親的照顧下,總能安安穩穩地做著美夢。第二天,當我醒來時,我就會發現,母親的眼眶像抹了一圈墨水,眼角也布滿了血絲,于是,我便知道,母親又熬夜為我捉蚊子了。看著母親一臉疲倦,我無比心疼,于是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要讓母親過上好生活。 時光流轉,我已在城里成家立業,住著一棟很不錯的房子,可是,每天晚上,在入睡前,母親總要到我的房間里,用布在我的床里努力拍打,我不禁撲哧一笑:“媽,我們住的樓層高,沒有蚊子的!”母親聽了,爭辯道:“還是以防萬一吧!”那一刻,我竟再也止不住自己的淚,任憑其滾落下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在慢下來的時光里,與往事靜坐,思緒總會與熟悉的聲音相遇,曾經做過的事也總會與留下的記憶重逢,清新淡淡,那種清澈與沉思,如仿佛還在眼前,將一些熟悉喚醒,撿拾起來收藏,養在心中,或許還是有些快意。比如這個冬日里,雖是寒冷,但瞬間邂逅的暖陽,終還能使自己在心里暗暗抿笑。我蟄居在河西一所高聳入云的辦公樓里,霧也彌漫在周圍,在空調如春的溫度中每天蹲守在電腦前,用疲憊的眼神在視頻里搜索著各種信息,不知不覺已是下午時分,突然間樓下傳來‘買長紡的老面饅頭’,這悠長的聲音在窗外低沉回蕩,吆喝著喚來了人來人往的目光,它是我十分熟悉的聲音,我側身府望窗外,一位中年婦女騎著電動三輪車,尾箱擱著成堆的用朔料袋裝滿的饅頭,五毛錢一個,十個一包,三三兩兩的人群湊上前去替過錢去提著饅頭走了,吆喝聲隨著遠去的車輪還在彼此起伏。我早就聽說過長紡下崗職工的老面饅頭了,以前它是由我過去的同事王冠州承包,利用長紡的食堂原來的設備由傳統工序發孝揉面蒸至而成,它有嚼勁、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劑,深受廣大職工的歡迎。只是不知道他現在混得如何?久違了‘長紡的老面饅頭’耳際邊就這樣與一段聲音相暖,與一首吆喝聲相契,我又回到了十九歲的那年;這一年,在我人生的路上又多了份回憶和銘記,所有的聚散沉浮,都讓我們感嘆,人生無常,惟愿珍惜。別說你的人生有多么孤單無助,也別說你的命運有多么黯淡無光,如果,你能真正讀懂生命真正的意義,你便會明白,生命未必都要繁花似錦,活著,已然是一種幸福,通往美好的路就在腳偶爾。回眸間,把傷心的事情,寫在遺忘的瞬間,已然是一種不能忘懷的心靈問候。四十一年前年底,我被招工進了長沙紡織廠,旋即就被配到食堂工作,說實話打心底里我不愿意,學技術是當時十分時髦和羨慕的工種,而那個年代能夠進廠參加工作已是非常萬幸的‘福彩’如同現在的‘中獎’一樣。我揣著一份喜瑞,一份天真,一份傷感,在青春奇妙無窮,充滿魅力,充滿痛楚的心情,就職于幾千人的紡織廠。干上了民以食為天的三班倒的職業,咬下牙來決定從食堂里抒寫自己的青春。有些記憶,如蓬勃的激情,似青澀與成熟,愈加回味溫醇。光陰,總會將一個人歷練的不驚不擾,慢慢的學會將喜歡的事裝在心里,把不喜歡的事忘掉,學會了背過身子哭轉過身子笑,學會了將心事悉數隱藏,學會了安靜和獨處,學會了拾技作藝,六年下來,留下了滿滿的生活技巧。 其實做食堂工作還是蠻有講究的,食堂工作具體分為‘紅案’與‘白案’。‘紅案’工作即負責菜肴烹制,包括原材料初加工、精加工、半成品組配及烹調成菜的全部工藝流程,又由于工種以爐灶和煤火為基本手段,故名‘紅案’。與紅案并列的一大工種稱做‘白案’。白案負責糕團、面點制作。此工種因與米、面及案板有關,故名。白案內部又分‘大案’、‘小案’(亦稱‘主案’)和‘面鍋’等工種。大案負責大宗面點制作,包括手工面條、餛飩皮搟制及各種包子、饅頭、花卷、水餃等制作。小案負責筵席點心的制作,或按顧客需要制作各種點心。面鍋主要負責下面條。做饅頭就屬如‘白案’之一。饅頭是我國特有的面制發酵食品,在人民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饅頭制作工藝流程與基本配方主要是;面種發酵法、酒釀發。首先將面粉調制又稱為‘和面’、‘攪拌’等。amp;#160;一般采用中筋粉加精制級普通濕面筋10—20%amp;#160;amp;#160;粉質曲線穩定時間(分鐘)=amp;#160;3.0降落數值(秒)=amp;#160;250灰分(%)=0.55amp;#160;0.70②發酵劑主要為面種、酒釀、即發干酵母或鮮酵母。也可使用發酵粉,但風味較差。③食用堿,即純堿。④水目前尚未考慮水質對面團發酵的影響,一般用自來水即可。⑤糖用于制作甜饅頭,加糖量約amp;#160;⑥乳化劑如硬脂酰乳酸鈉,目前使用者不多。而老面饅頭先將老面用水泡過混勻,放入面粉和水,待面發酵后,放入固態的糖和堿,反復柔合,加入適量的干面粉,繼續柔合后制成饅頭形,入鍋點火開始蒸烙。饅頭揉面就如同搓揉自己的歲月,十九歲的青春年華就好比是一首永遠寫不完的詩,只要你想寫,各種各樣的精彩都會有。每個人都擁有一本屬于自己的青春紀念冊,青春年少的我,有點癡狂,有點羞澀,有點無助,有點傷感,有點對生活的無限憧憬和向往。 我記得長紡食堂的白案室是一個五十多平米見方的作房,內有四米長兩米寬的案板和做白案的滾筒、搟面杖等工具,兩個隔欄箱(放面食初胚之用),一臺趕面機,兩臺攪拌機,一大一小,小的機子是攪拌干濕面加堿趕面條,大的機子是攪拌發酵好了的濕面團加干面粉、按溫度、稱量放堿,然后撈上來放在案板上用雙手使勁反復揉勻,揉面其實是一個十分繁重多體力活,看著老師傅們再用手搓成長條,依規則大小用刀切成一兩重的饅頭形狀,用薄片版將饅頭初胚放在隔欄中,完工后再統一將饅頭放置飯蒸里,一般蒸20至30分鐘,蒸熟后再翻過身來以免粘連,每個班每次投面一般是一包至兩包半也就是說,每次做出的饅頭將近600個至1200多個。因為廠里職工有幾千人就餐,還要包括廠里家屬和附近學校、外單位就餐人員,可以說當時長紡食堂就是銀盆嶺公共大食堂。經年往事都煙消云散,唯有微笑觸動著不再震顫的心。那些遠去的精彩,成為而立之年后的豐滿經歷和骨感生活。 不久后,我也學會了許多做‘白案’的技巧,做饅頭更是不在話下,象包包子、餃子、銀絲卷、馬蹄卷等許多面食我都能巧手生花。食堂里偶爾也進行一些‘白案’比賽,主要是做饅頭比賽,其規則;一是看放堿、二是數量、三是時間,放堿;就是酸、堿要適度達到中和,堿重了饅頭變成花色沒有看象,酸了饅頭就會變得黑色、味道酸澀。數量;就是規定數量的面必須做出規定個數的饅頭出來。時間;就是說在規定的時間內誰最先做完。幾次比賽下來我基本都是第一名,獎品無非是一個茶杯之類,但卻也充分肯定了我的工作技能,因為我想總有一個時刻會給我這個機會,那怕是卑微的,如青草之鄉里一株失去名字的青草;但我又是蓬勃的,不想辜負了這新鮮涌動的青春季節。 雖然我會有很多錯過,但我總是告訴自己:別錯過季節,別錯過青春!生活一切如此真實,卻又如此虛妄。在時間都去哪了的感慨中,長紡食堂做饅頭的記憶伴隨著模糊的視線依然縈繞在我的思緒中。我很早就想寫一篇文字來紀念,紀念這一路走來的生活點點滴滴,可提起筆,卻總顯得筆端清淺,也許是這一刻,有太多的感慨彌漫心間,太多的銘記需要描繪。是樓下‘買長紡的老面饅頭’的叫聲再一次喚醒了我沉睡的思緒。 飄渺游離的霧散去又起,樓下窗外的一些殘樹枯枝在風里輕輕抖動,偶爾還傳來買饅頭的吆喝聲已經漸行漸遠,人已從青絲變得鬢白,但那饅頭的味道依舊濃濃。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學會了接受和適應,接受生活的不如意,適應季節和流年的輾轉,一個人坐在辦公室也許孤獨了些,但我是不寂寞,有愛陪伴,再單調也是豐盈的。 寫于2016.1.8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炎熱的盛夏,一大早太陽就火辣辣的,陽光照得人不想睜開眼。可是,我卻起得早早的,我們今天要參加小記者賣報活動啦! 來到郵局,我迫不及待地拿到了我的那一份報紙。接著,我們全體小報童在朱老師的組織下進行了大亮相——合影。隨后,一個個意氣奮發的小報童就準備出發了。此時,我心中高漲的熱情就像郵局門外那如火的太陽呢。 我來到大街上。哇,這里人山人海!我想:這里人這么多,報紙一定很好賣。于是,我逢人便上前詢問:“要買報紙嗎?”路人紛紛搖頭。不料,我在這里一份都沒賣出去。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郵局的叔叔對我說:“讓我陪你賣幾份吧。”跟著叔叔,果然,我一會兒賣出了4份。隨后,叔叔說:“我可不能一直陪你,接下來得靠你自己了。”他遞給我一瓶水后就走了。“是呀,我得靠自己!”我在心里暗暗為自己加油。我來到一家商店,熱情的店主見我就問:“這么熱的天,小朋友你怎么來賣報紙了?”我說:“我賣報紙是要把所得的錢捐給貧困地區的人,苦點累點算什么,只要能獻上一點愛心就好了。”他聽了很感動,掏出錢來買了我兩份報紙呢。我向他道謝后繼續走在烈日下進行賣報,我又來到餐廳、移動營業廳、銀行、超市、小賣部……終于,我賣出了所有的報紙。 最后,我回到了郵局,把錢上交了,我還得到了“最佳小報童稱”號呢! >>>更多美文:積極

DD15VEV15EGE15VE

 


2024富邦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1626艾美特-KY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2024台灣匯立定期定額意思最低 》2024絕對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s86d6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