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珍珠奶茶推薦

柔柔的柳枝,在春天 有了情感 嫩嫩的葉芽 新綠的,羞澀的臉 有了心事,想高聲大喊 心里的愛,凸顯 水面掀起層層波浪 還有那雙激情燃燒的眼 風悄悄的,朝她望 柳枝垂下接近水面 感覺身后瀟瀟灑灑 猛地回眸,仔細看 幾只燕子落電線 呢喃著,說她長的真好看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后來 現實把夢想淹沒了不知有多深 浪漫和瘋狂成長為一道道傷痕 后來 淚水被光陰刻入骨髓未可數幾分 承諾和等待都贈與過往去親吻 后來啊 我選擇做一個好人 卻不是心上人的意中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在回憶里等著你 笑容是悲傷的故事 你看風靜靜地吹 你看淚靜靜地飛 也只有一人、一人在想著另一個人 我在回憶里想著你 心里是悲傷的痕跡 歡笑是心里希望的風箏 漠視是現實悲催的陰天 心在寂寞中凋零 我在回憶里看著你 你是回憶里的奇跡 桂花飄著回憶的美麗 七月下著回憶的雨季 可是為什么會別離 我在回憶里找著你 你是回憶里的秘密 舊時光里的照片泛黃了 照片里的笑容褪卻了 你悄悄走遠了 我在回憶里等著你 我在回憶里想著你 我在回憶里看著你 我在回憶里找著你 可你,又是否回想起 我在你的回憶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arrow
arrow

    s86d6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